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國正在聽》即將開播 版權高達8000萬

2014年10月20日08:5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正在聽》即將開播 版權高達8000萬

光線打造

  日前,由光線傳媒制作的大型全媒體互動音樂真人秀《中國正在聽》在京揭開面紗。該節目吸引了庾澄慶、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明星聽審加盟,震撼的聲效舞美和直播互動也顛覆國內音樂大片模式,這將是國內首檔真正意義“台網”融合的音樂節目,在發布會上光線傳媒王長田也向媒體放話:“這是一檔制作沒有上限的節目”,因為直播和同步互動模式給節目制作等硬件軟件高水平要求,這節目單單版權就高達8000萬,創下國內版權節目紀錄,加上超強的導師陣容和舞美制作投資規模,標志這國內綜藝節目由“綜藝大片”正式進入“航母級綜藝”新時代。

  “航母級綜藝”節目是什麼的樣子?——等於11個《好聲音》總決賽規模

  從國內音樂選秀《超級女聲》《快樂男聲》,再到《中國夢之聲》《中國最強音》等,國內音樂選秀節目一直層出不窮,而當《中國好聲音》等節目的出現,和成功,也在國內掀起一股高規格“綜藝大片”熱潮,在《好聲音》雄霸音樂選秀3年之久,業內也都在期待一個下一個“現象級”的音樂節目將會是什麼樣?而對於這個問題,日前光線傳媒打造的《中國正在聽》或許將能給出一些答案: “航母級綜藝”大片模式?互聯網基因?終結“導師制”模式?

  由光線傳媒斥資8000萬購買版權模式的《中國正在聽》即將開播,該節目單單版權就高達8000萬,創下國內版權節目紀錄,再加上蔡依林、李宇春、庾澄慶、李健等強大陣容的節目聽審陣容,以及電影制式的舞美舞台硬件制作,該節目的投資制作規模已經遠遠超過以往任何一檔“音樂大片”。而且與《好聲音》《我是歌手》等音樂節目不同的是,該節目每一期都是“全程直播模式”,11期的節目相當於11期《好聲音》總決賽直播制作規模,因此單單從制作投資規模上看,《中國正在聽》跟以往的“音樂大片”相比,它更像是一艘 “航母級”音樂大片,而這也標志著中國的綜藝節目開始由“綜藝大片”進入了“航母級綜藝”新時代。

下一頁
(責編:魏艷、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