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英媒購買“好歌曲”版權

2014年04月11日09:2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媒購買“好歌曲”版權

  昨日記者獲悉,正在法國戛納進行的戛納春季電視片交易會上,英國國際傳媒集團ITV旗下發行部門ITVSGE宣布:從燦星制作訂購模式節目《中國好歌曲》,將負責其國際發行權和英國播出權。

  ITV在國際傳媒界享有極高聲譽, 其曾經成功制作播出的著名模式節目包括:《英國達人秀》、《Take Me Out》、《X factor》、《The Cube》。這些節目模式目前都已經引進到中國,而《中國好歌曲》則是ITV引進自中國並國際發行的第一例。

  《中國好歌曲》於2014年初在央視綜合頻道首播,總共覆蓋4.8億觀眾,佔收視份額的37%。ITV國際模式總監Mike Beale稱:“此次交易是中英創造性合作有益的絕佳例子。ITVSGE有在世界各地推廣全球最熱電視模式的豐富經驗。燦星制作創造了黃金時段娛樂節目《中國好歌曲》,在最熱的電視市場上吸引了百萬計的觀眾。”(記者 解辰巽)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