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國正在聽》即將開播 版權高達8000萬【3】

2014年10月20日08:5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正在聽》即將開播 版權高達8000萬

  “真唱的音樂”節目是什麼樣子?——全程現場直播,“無黑幕,不修音!”

  什麼才能算是一檔好的音樂節目?首先一定要有好選手和好聲音,但其次還得有讓選手盡情發揮好音樂的設備和資深音樂幕后團隊,但僅有這些還不夠,一檔“好的音樂節目”,還應該要有最基本的“音樂精神”——純真唱,不修音,!隻有“真唱”才是真正的尊重和對得起每一位音樂人和選手,一檔音樂節目應該盡最大力度去向觀眾呈現每一位選手的“真實實力”,這是以往各類音樂選秀節目很難做到的“音樂精神”,但是《中國正在聽》這次做到了,為了更直接的呈現每一位選手“真唱真實力”,節目全程將採用“直播形式”實時播出,全程沒有任何“修音”機會,讓觀眾聽到最真實的聲音,而在賽制上也是公平公開,實時的互動投票數也容不下任何暗箱黑幕操作空間。

  《中國正在聽》節目不僅追求“真唱真實力”,同時也將盡力提升音樂節目制作水准,節目邀請了《我是歌手》音樂總監梁翹柏先生擔綱《中國正在聽》的節目音樂總監,而且還邀請了林夢洋、劉卓等龐大音樂幕后團隊,為選手音樂發揮保駕護航。而這些金牌制作團隊都是為了保証觀眾能夠無論身處何處,都能感受到如演唱會般激情四射的現場,和億萬觀眾一起體驗最真實的音樂魅力,《中國正在聽》一場環繞360度的隨身音樂震撼來臨。

上一頁
(責編:魏艷、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