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湖南道縣“四措施”狠抓專利申請

2014年04月11日08:55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南道縣“四措施”狠抓專利申請

湖南道縣知識產權局積極落實“四項措施”,轉變企業發展方式,促進專利產出,提高專利申請量。截止目前,挖掘專利32件,申請專利9件,專利授權9件。

  一是充分利用科技項目激勵。堅持挖掘專利申請與實施科技項目相結合,引導企業加大科研投入,指導企業創新創造,促進新產品開發。二是用活專利申請資助資金。積極申請專利申請資助資金,充分調動企業專利申請積極性。三是引入專利機構駐點服務。邀請專利代理事務所專家駐企服務,協助企業挖掘專利,指導企業專利申報。四是營造知識產權氛圍。利用新聞媒體和網絡平台,宣傳報道一批知識產權工作成效好的企業和個人,引領示范,提升知識產權意識。(吳國玉、李希東)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