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國家知識產權局局長申長雨在京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干事高銳

2014年07月10日08:01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記者 馬麗)國家知識產權局局長申長雨今日在京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干事高銳一行。雙方就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成立中國辦事處等議題進行會談。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何志敏、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副總干事王彬穎等參加會見。

申長雨表示,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成立中國辦事處具有重要意義,將方便中國各知識產權部門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的日常聯絡和開展合作,有利於全球知識產權體系的發展,也將更好地服務中國,為我國建設知識產權強國發揮更大作用。

雙方還就中國專利最新統計數據、中國加入海牙協定的工作進程以及雙邊合作等議題交換了意見。

據悉,此次高銳一行將訪問包括國家知識產權局在內的中國知識產權各相關部門,出席中國加入《視聽表演北京條約》儀式,並為世界知識產權組織中國辦事處揭幕。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