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4年05月05日08:5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申长雨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

  日前,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并讲话,副局长贺化、甘绍宁出席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团委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有关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代表及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申长雨代表局党组向机关团委第六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获得中央国家机关荣誉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申长雨指出,多年来,在局党组和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局各级团青组织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局党组的充分肯定、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的高度评价和全局青年的广泛认可。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工作形势和队伍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年工作。当前,我国正处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明显提高。做好全局青年工作,既是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实现国家知识产权局自身发展的现实要求。针对进一步做好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工作,申长雨要求团青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引领青年、组织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加强对青年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发挥局青年工作领导机制的作用、明确青年工作的责任主体、增强青年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机关团委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汇报了全局团青工作情况;机关团委第六届委员会书记汇报了新一届团委的工作设想。会议还对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岗位能手”和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孙芳华/文 张子弘/摄)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