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蘋果再訴三星專利侵權 索賠20億美元

2014年04月08日08:53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蘋果再訴三星專利侵權 索賠20億美元

  美國蘋果公司和韓國三星電子公司將展開新一輪專利訴訟戰。此次訴訟或將把另一科技巨頭美國谷歌公司也卷入其中。

  據悉,在最新的訴訟中,蘋果起訴三星侵犯了其應用軟件方面的5件專利權。蘋果向三星索賠20億美元,是蘋果在之前的訴訟中法院判決三星對其賠償數目的兩倍。

  據了解,與以往的訴訟案件相比,此次專利涉及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型號更新,涉及蘋果iPhone 5和三星Galaxy S3,這兩款手機均在2012年開始發售,目前還受到消費者歡迎。

  相關人士表示,此次谷歌將被更深卷入兩大電子巨頭之間的專利之爭。谷歌與蘋果之間的技術糾紛或將使這幾大電子巨頭之間的專利戰更加復雜。(知識產權報)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