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江蘇局專利行政執法案件信息公開工作見成效

2014年07月22日08:19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蘇局專利行政執法案件信息公開工作見成效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依法公開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和侵犯知識產權行政處罰案件信息的意見,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的部署,近日,江蘇省知識產權局公開兩起專利行政執法案件。

  2013年11月,國務院常務會議通過關於依法公開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和侵犯知識產權行政處罰案件信息的意見,江蘇省知識產權局採取多項措施穩步推動此項工作開展,日前公布的兩起案件均為涉外專利侵權糾紛,請求人分別為瑞士裡特機械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執法辦案人員嚴格公正執法,及時作出處理決定,認定侵權事實成立,並責令相關企業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切實維護了權利人的合法權益。

  據悉,開專利行政執法案件信息,是加大專利侵權假冒行為打擊力度、震懾違法犯罪行為、規范專利行政執法的有效措施,將有利於提高執法公信力,推進知識產權信用體系建設,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促進經濟健康發展。(江蘇省知識產權局 厲紅明)

(責編:劉霽(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