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長沙今年首次開展聯合執法行動

2014年04月08日09:07    來源:知識產權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長沙今年首次開展聯合執法行動

正值春耕備播之際,近日,湖南省長沙市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牽頭組織市知識產權局、市工商、市質監等部門,赴寧鄉縣農資市場開展以打擊侵犯品種權和制售假劣種子行為的聯合執法行動。
       此次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20余人次,針對水稻、玉米、蔬菜等農作物種子,重點檢查了產品及包裝上標注的專利標識等是否存在造假、侵權等行為進行了抽樣檢查。執法檢查過程中發現了部分批次種子產品存在專利標識不規范等問題,執法人員對相關問題產品進行了現場取樣、登記。
       在執法過程中,知識產權相關執法人員就消費者購買農資產品時如何判定標注專利標識產品是否涉嫌侵權、假冒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講解。(通訊員符江華長沙報道)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