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江蘇)美商業秘密研討會在南京召開

2014年03月21日08:42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江蘇)美商業秘密研討會在南京召開

3月19日,由江蘇省人民政府知識產權聯席會議辦公室主辦的中(江蘇)美商業秘密研討會在南京召開。江蘇省知識產權局局長朱宇,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葛瑞風出席會議並分別致辭。

會上,朱宇介紹了我國商業秘密保護的法制進程,以及江蘇在商業秘密保護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葛瑞風贊揚了中國與美國在經貿領域的合作,同時希望中美雙方在商業秘密領域也有更好的交流與合作。

研討會議程分為兩部分,先由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安廳代表和美國專利商標局專家圍繞商業秘密這一主題分別介紹各自商業秘密保護的行政執法和司法流程,並解答參會代表提出的問題。隨后江蘇省人民政府和美方政府、律師代表就商業秘密執法和保護中存在的難點問題進行討論。

據了解,這次會議是江蘇省政府和美國專利商標局合作計劃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江蘇和美方政府、企業、律師代表參加了研討會。(江蘇省知識產權局 王懿晨)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