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人民網>>知識產權>>正文

第30屆陝西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在西安舉行

2015年04月21日14:35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第30屆陝西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在西安舉行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 據國家知識產權局消息,4月17日-19日,第30屆陝西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在西安隆重舉行。本屆大賽由省知識產權局與省科協、省教育廳、省科技廳、團省委共同主辦,西安建筑科技大學承辦。來自全省各市區的300余名學生和科技輔導員參加了本屆大賽。省知識產權局紀檢組長王小龍主持開幕式並觀摩了參賽作品展示。

開幕式

  本次大賽以“創新·體驗·成長”為主題,為青少年搭建科技創新活動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目前已經發展成為面向全省廣大中小學參賽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示范性最強、影響力最廣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動之一。

  省知識產權局作為主辦單位之一已連續三年全程參與該項活動,大賽前期與省科協共同籌備,保障大賽如期舉行﹔大賽中對學生的科技作品進行指導,鼓勵學生積極申報專利。

  今年的大賽,分為青少年、科技輔導員兩大類別,並在科技創新成果競賽的基礎上增加了青少年科技創意競賽,共有561項參賽項目。(許靜)

省知識產權局,省科協,省教育廳,西安建筑科技大學等領導觀摩競賽

(責編:魏艷、馬麗)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