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國海洋發展指數報告版權說明

2014年07月23日08:3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海洋發展指數報告版權說明

   一、 “中國海洋發展指數報告”由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社國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數研究院(以下簡稱“新華指數”)共同研發並發布,最終解釋由上述機構負責。任何網站等媒體和機構在轉載或引用時,需注明出處。否則,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二、 該報告的所有圖片、表格及文字內容的版權歸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指數所有。部分數據來源於公開的資料,如果有涉及版權糾紛問題,請及時聯絡。

   三、 本報告及其任何組成部分不得被再造、復制、抄襲、交易,或為任何未經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指數允許的商業目的所使用。如果報告內容用於商業、盈利、廣告等目的時,需征得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指數書面特別授權,並注明出處,並按照中國及國際版權法的有關規定向上述機構支付版稅。

   四、 除法律或規則規定必須承擔的責任外,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指數不對因使用此報告的材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任何責任。

   五、 本報告有關版權問題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國家海洋信息中心、新華(青島)國際海洋資訊中心及新華指數保留隨時解釋和更改免責事由及條款的權利。

  

(責編:劉霽(實習生)、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