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俄知識產權聯合研討會在哈爾濱舉行

2014年06月16日08:26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俄知識產權聯合研討會在哈爾濱舉行

日前,中俄知識產權聯合研討會在哈爾濱舉行,來自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俄羅斯和我國知識產權領域的專家學者,共同切磋促進知識產權創新發展的經驗和做法。

據了解,此次研討會由國家知識產權局和俄羅斯聯邦知識產權局共同主辦,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協辦,省知識產權局承辦。研討會上,中俄兩國知識產權局介紹了各自知識產權發展的最新情況,並就專利法律法規、專利政策和專利信息等對創新的支持,以及專利管理及商業化等議題進行了研討和深入交流。雙方在知識產權創新發展方面的有益經驗,將促進我省知識產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和服務能力的提升。(高輝 彭溢)

(責編:劉霽(實習生)、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