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知識產權

杭州海關宣講知識產權保護

2014年04月08日08:46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關宣講知識產權保護

   再過兩個多月,舉世矚目的巴西世界杯即將拉開戰幕。日前,杭州海關在義烏聯合義烏市知識產權局等單位舉辦了一場世界杯知識產權保護政策法規宣傳活動。來自國際足聯和曼聯、切爾西等足球俱樂部以及多家運動品牌的10余名權利人代表與來自義烏小商品市場的幾十名經營戶代表一起,參觀了“中國海關知識產權保護展示廳”。隨后還舉辦了“走進世界杯”知識產權海關保護現場培訓及專題研討會。

  據悉,杭州海關已正式啟動為期兩個月的打擊侵犯巴西世界杯知識產權專項執法行動,在重點口岸、重點現場從嚴查處進出口侵犯巴西世界杯知識產權的貨物。杭州海關法規處處長傅建平表示:“我們有信心贏得知識產權保護這座‘賽場外的世界杯’。”(通訊員 何劍涯 朱菁)

(責編:王永戰(實習生)、馬麗)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