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在新津启动

2013年12月20日08:18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12月19日,“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在新津正式启动,试点时限为2013年9月至2015年8月。截至目前,我省已有21个县区在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成为今年全国获评试点县区最多的省份。

2008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先后选择了240多个县市区组织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试点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其中,我省双流、郫县、射洪、富顺、宜宾、大邑、青神、康定八县相继获批开展试点,今年5月8县通过国家验收。9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再度批准我省新津县、新都区、青白江区等13个县区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黄峰表示,已入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的地区,须争取在试点期间,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空间大、成长性好的产品、企业、产业,力争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专利申请量年均增长应不低于25%。

(责编:实习生王燕、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