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商品包装将禁用“驰名商标”

2013年11月13日08:52    来源:安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品包装将禁用“驰名商标”

新商标法禁止将“驰名商标”用于广告宣传。对此,省工商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督促相关企业尽快更换商品包装、修改广告内容、消化现有库存。现有包装装潢印有“驰名商标”的,须在2014年5月1日前使用完毕;未在规定时间使用完的包装装潢,到期要予以销毁,不得继续使用。

据了解,新商标法将于明年5月开始实施。省工商局提醒需要新印制包装装潢的驰名商标企业,其新包装不可再印有“驰名商标”字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对在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使用“驰名商标”的,各地工商部门在新商标法实施过渡期将逐一告知、指导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及时进行修改或撤除,以免因违反相关规定遭受处罚。(记者 鲍亮亮)

(责编:实习生 杜煜天、赵竹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