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国内首个影视音乐版权交易平台将建

2014年11月03日09: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首个影视音乐版权交易平台将建

日前,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视版权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上,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影视音乐制作、宣传推广及版权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建全国首个影视音乐版权交易平台。

根据协议,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将与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影视剧、微电影、动漫游戏等音乐制作、音乐版权运营及管理的市场化、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双方将从影视音乐版权项目合作切入,逐步向更深层次的股权合作方向迈进,探索构建影视音乐版权专门服务机构。双方还将共同举办与影视音乐业务相关的研讨会、座谈会、影视音乐交流等活动,并在网络营销及宣传推介方面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