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湖南道县“四措施”狠抓专利申请

2014年04月11日08:5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道县“四措施”狠抓专利申请

湖南道县知识产权局积极落实“四项措施”,转变企业发展方式,促进专利产出,提高专利申请量。截止目前,挖掘专利32件,申请专利9件,专利授权9件。

  一是充分利用科技项目激励。坚持挖掘专利申请与实施科技项目相结合,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指导企业创新创造,促进新产品开发。二是用活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积极申请专利申请资助资金,充分调动企业专利申请积极性。三是引入专利机构驻点服务。邀请专利代理事务所专家驻企服务,协助企业挖掘专利,指导企业专利申报。四是营造知识产权氛围。利用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宣传报道一批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好的企业和个人,引领示范,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吴国玉、李希东)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