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谷歌眼镜新专利曝光 外形几乎与普通眼镜无异

易木

2014年08月22日09:2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1

  谷歌眼镜新专利获批 外形几乎与普通眼镜无异

  【TechWeb报道】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批准了谷歌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涉及到“可穿戴显示屏设备”。根据专利图,该设备拥有与普通眼镜一样的外观设计,唯一不同的是在右边镜片内置了微型显示屏。

  此前,谷歌眼镜的外观设计一直颇受诟病。有些极客认为没有镜片的谷歌眼镜时尚而前卫,但是也有相当部分人觉得这一设计其丑无比。

QQ截图20140821100916

  在售谷歌眼镜图

  根据谷歌眼镜的专利图来看,未来的谷歌眼镜将一改此前置于镜框外右侧的微型显示屏及裸露鼻托的设计,拥有与普通眼镜一样的外观:此前谷歌眼镜右上方的投影装置,将被巧妙地隐藏在眼镜后方,鼻托也采用了与镜框一体化的设计。

  专利商标局披露的文件显示,该项专利编号为US Patent D710,928 S,设计者为谷歌工程师米切尔·海因里希(Mitchell Heinrich)和艾略特·金(Eliot Kim)。

  Heinrich在自己的网站对此专利进行了这样的描述:“该专利采用了早期阶段的机械结构布局,并考虑了人类因素和物理模型,以更加适合用户佩戴。此外,结合了骨传导音频系统,为用户提供高、低保真原型眼镜模型。”

  虽然该专利并未透露关于谷歌眼镜的其他细节信息,但是可以肯定是新一代产品外形将更加“平民化”。对于那些对现在谷歌眼镜外观嗤之以鼻的人来说,新版的眼镜设计是否更具吸引力呢?(易木)

23

  谷歌眼镜新专利图

  标签: 谷歌眼镜 谷歌专利 ( 责任编辑:杨欣)

  上一页12下一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