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我国累计受理林业植物新品种申请1246件

2014年04月11日08:4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累计受理林业植物新品种申请1246件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已受理的林业植物新品种申请累计已达1246件,授权658件。国家林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家林业局通过加强法律法规建设,不断强化政策措施,推动了林业植物新品种等数量稳步增长。

  据了解,截至目前,国家林业局已先后发布了5批林业新品种保护名录,名录中的保护种属已达到198个,有效满足了广大育种者提交林业植物新品种申请的迫切需求。同时,国家林业局还每年编辑出版《中国林业植物授权新品种》,并加强了林业专利、林业植物新品种的转化应用力度,筛选推荐了一批授权新品种列入《林业科技推广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促进了生态建设和农民增收致富。(知识产权报 记者 赵建国)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