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华中首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

2014年12月31日09:1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中首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

  本报讯(记者钟磬如)昨天,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汉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华中地区第一家以版权交易为主业的运营实体。

  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建立的全国第二家、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版权交易中心。该公司是以“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为依托,联合中国南山开发集团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共同组建而成。

  公司成立后,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交易方式与途径,把版权交易活动向网络空间拓展延伸,搭建集版权展示、交易、投融资及各种商务活动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落户武汉有诸多因素考虑,武汉的地理位置优越,湖北既是文化大省,也是出版大省,文化产业实力不俗。公司的成立有助于湖北乃至华中地区版权以及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还能提供版权维护方面的相关帮助。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