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上海召开互联网版权投融资专题研讨会

2014年05月16日09:27    来源:中国上海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互联网行业版权自律联盟召开互联网版权投融资专题研讨会

  日前,上海互联网行业版权自律联盟举办了2014年度第一期专题研讨会。本期研讨会主题为互联网版权投融资,邀请市版权局、市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交通银行总行、光合创投、齐鲁证劵的高管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气氛热烈。上海互联网行业版权自律联盟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从化解版权纠纷、自觉抵制盗版逐步向追求互利共赢的版权合作共同发展目标推进,联盟的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

  会上,又有两家沪上互联网知名企业游族网络和冠勇科技自愿加入联盟,并与市版权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至此联盟会员已扩增至22家,会员类型涵盖网络文学、网络视频、网络游戏、网络购物、网络体育以及网络服务等所有互联网版权重点领域。市版权协会、市版权服务中心以及联盟22家成员单位的近40名代表参会。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