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宁夏局召开企业与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座谈会

2014年11月14日09:05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局召开企业与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座谈会

  宁夏子站讯 为提升宁夏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创新主体的需求,贯彻2014第八届中国专利周“聚焦企业需求,服务创新发展”的主题精神,11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在宁夏银川市召开座谈会,委托中国技术交易所筛选5家知名中介服务机构到宁夏,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介绍了宁夏知识产权服务整体情况,各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本市知识产权服务需求,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介绍机构的基本情况、先进理念、运作模式和成功经验,最后企业与服务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洽谈。

  各市知识产权局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及各市专利代理服务需求强烈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40多人参加了座谈,这一对接活动解决了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这些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为企业创新集中提供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服务。(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马国庆)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