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宁夏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4年04月17日08:3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局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根据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通知要求,结合庆祝第1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更好地促进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制定了《2014年宁夏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会同相关部门及各市知识产权局联合组织开展2014年宁夏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保护·运用·发展”,活动时间为4月21日至27日。重点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的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措施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宣传各部门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采取的行动和取得的突出成果,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运用知识产权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典型经验。

宣传周期间将组织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在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举办专利基础知识讲座,并进行知识产权高校巡回宣传展览;组织青少年参观国家专利技术(宁夏)展示交易中心;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办第1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等。

活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讲求宣传实效,努力营造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氛围。(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马国庆)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