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正在听》即将开播 版权高达8000万【3】

2014年10月20日08: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正在听》即将开播 版权高达8000万

  “真唱的音乐”节目是什么样子?——全程现场直播,“无黑幕,不修音!”

  什么才能算是一档好的音乐节目?首先一定要有好选手和好声音,但其次还得有让选手尽情发挥好音乐的设备和资深音乐幕后团队,但仅有这些还不够,一档“好的音乐节目”,还应该要有最基本的“音乐精神”——纯真唱,不修音,!只有“真唱”才是真正的尊重和对得起每一位音乐人和选手,一档音乐节目应该尽最大力度去向观众呈现每一位选手的“真实实力”,这是以往各类音乐选秀节目很难做到的“音乐精神”,但是《中国正在听》这次做到了,为了更直接的呈现每一位选手“真唱真实力”,节目全程将采用“直播形式”实时播出,全程没有任何“修音”机会,让观众听到最真实的声音,而在赛制上也是公平公开,实时的互动投票数也容不下任何暗箱黑幕操作空间。

  《中国正在听》节目不仅追求“真唱真实力”,同时也将尽力提升音乐节目制作水准,节目邀请了《我是歌手》音乐总监梁翘柏先生担纲《中国正在听》的节目音乐总监,而且还邀请了林梦洋、刘卓等庞大音乐幕后团队,为选手音乐发挥保驾护航。而这些金牌制作团队都是为了保证观众能够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如演唱会般激情四射的现场,和亿万观众一起体验最真实的音乐魅力,《中国正在听》一场环绕360度的随身音乐震撼来临。

上一页
(责编:魏艳、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