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在“中国专利排行榜”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2014年09月09日17:23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赵竹青)在今天下午的启动仪式上,人民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i智库今日正式推出“中国专利排行榜”。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感谢莅临人民网,共同见证“中国专利排行榜”的启动。我谨代表人民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在这里,我们即将首次发布并推出“中国专利排行榜”。这是人民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的首个合作尝试,我衷心地希望它能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双方的继续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人民网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知识产权方面的报道。2008年,我们还在网络媒体中率先开设了专门的“知识产权频道”。

这次推出的“中国专利排行榜”将知识产权出版社特有的数据资源,融入人民网新媒体的传播手段,为公众开辟一个直观、简洁地获取知识产权排行信息的新渠道,有助于挖掘知识产权报道的“数据新闻”,丰富报道形式。我们还希望能够进一步挖掘并报道榜单背后的一个个鲜活的创新故事,更加生动地传播知识产权文化。

感谢知识产权出版社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做好知识产权方面的宣传报道,提升知识产权的社会关注度,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是人民网作为主流新闻媒体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加强与知识产权出版社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把“中国专利排行榜”打造成为一个权威、实用的专利信息综合发布平台。

(责编:赵竹青、马丽)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