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472项科研新成果亮相农洽会

2014年09月09日09:08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高长岭曾昭阳方化祎卢松)9月6日,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科研成果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举行。除了会前农业企业与科研机构达成的178个科研成果转化意向外,又有472项科研成果在会议上进行了展示和发布。

  据介绍,在农加工洽谈会召开前,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大会组委会通过征集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组织科企对接、洽谈,已促成79家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企业与46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达成科研成果转化合作意向178个,其中签约项目110个。

  本届洽谈会共征集到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38个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农产品加工新专利、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科研成果转化项目472项。“科研机构一定要‘接地气’,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科研机构和企业一定要积极互动,实现合作效益的最大化。”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说。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