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肖祥清同志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07月28日08:28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祥清同志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肖祥清,男,苗族,湖南城步人。1963年4月出生,1983年10月入党,1986年大学毕业,经济管理硕士、副研究员,现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肖祥清,男,苗族,湖南城步人。1963年4月出生,1983年10月入党,1986年大学毕业,经济管理硕士、副研究员,现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 7月1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胡绪阳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宣布省委关于省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决定。省委决定,肖祥清同志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梁秋松主持会议,肖祥清同志作任职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杰、刘跃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雪山,副巡视员贺青出席会议。

  胡绪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专利转化运用、人才队伍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全局观念,从全省改革和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正确对待利益调整,积极支持机构改革;二要统筹当前工作,坚持两手抓,共同促进,妥善处理日常工作和机构改革的关系;三要保持和谐稳定,要顾大局、明得失、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来,确保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肖祥清在讲话中表示,拥护省委决定,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到省知识产权局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切实履行新职责,敢于担当新使命,共同迎接新挑战,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争取各方支持,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使知识产权工作尽更好地融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努力保护和激发社会创新活力,推动创新湖南建设,向社会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