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2013年业务沟通会--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2013年业务沟通会

2013年04月26日15:28         手机看新闻

  国知网讯 4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行面向各驻华使馆和在华机构及企业的业务沟通会。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负责人从政策法规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对外交流与合作、专利管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审查能力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项工作发展的最新情况。随后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专利法》修订、《职务发明条例草案》的起草、《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推进计划》和地方专利行政执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来自美国、韩国和澳大利亚等驻华使馆和欧盟驻华代表团、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多家在华机构的近30位代表参加业务沟通会。

  自2006年开始,国家知识产权局每年举行业务沟通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业务沟通会通过向驻华使馆、商会、外资企业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履行职能和开展业务的最新动向,听取其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其所关切的重点问题,加强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相关机构在政策、信息方面的联系和沟通,增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的透明度。(张凌)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