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开展2014年度专利调查工作

2014年07月14日08:44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开展2014年度专利调查工作

  日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专利调查工作的通知》,国家知识产权局今年继续开展全国专利调查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部署,福建省知识产权局负责组织开展本省范围内的专利调查问卷发放、回收和复核。

  本次专利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共涉及福建省9个设区市共599个拥有有效专利的专利权人和65个高校发明人共25946件有效专利。调查样本问卷按照专利权人地址所在设区市分发,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本市问卷的发放、回收和审核。调查时间从7月1日-9月15日。

  本次调查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备案,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保护,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有责任和义务积极配合调查工作,确保调查工作圆满完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刘霁(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