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国宝安再获石墨烯专利

2014年05月15日09:0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宝安再获石墨烯专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志吟)继去年8月份获得“带状石墨烯的制备方法”专利后,中国宝安再斩获新的石墨烯专利。昨晚,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贝特瑞新能源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纳米收到“一种石墨烯透明薄膜的制备和转移方法”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权期限为20年(自申请日2012年07月09日起算)。

  另外,公司也表示,目前贝特瑞公司石墨烯项目处于应用研究阶段,尚无法预测相关产品投入商业应用的时间及对公司未来收益的影响程度,尚未批量对外销售,未对公司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