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演艺版权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4年02月26日15:38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赵竹青)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2014 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演艺版权研讨会2月26日下午在京举办。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及北京市西城区政府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来自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学术机构、演艺相关单位60余位代表参加。

本届研讨会旨在提高我国演艺业的数字化水平,促进演艺业向新媒体高端化领域迈进,提升演艺区的品质,推动我国演艺市场的发展和繁荣,发挥版权保护在演艺业中的重要作用,以期提升行业的演艺版权法律意识,推动演艺版权公共服务的实施。

研讨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政策法制司司长王自强就演艺版权法律问题进行演讲,中国音乐学院原副院长、教授谢大京就我国演艺业发展问题进行发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著作权登记部副主任张辉就演艺版权公共服务问题进行了介绍。此外,国家音乐版权基地/北京无限星空音乐公司、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代表分别就音乐演艺、演艺经纪和演艺金融等问题进行发言。

(责编:值班编辑、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