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聯席會議辦公室專題研討知識產權工作

2017年07月28日09:07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聯席會議辦公室專題研討知識產權工作

  7月26日至27日,國務院知識產權戰略實施工作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在大連舉辦專題研討培訓班,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第十六次會議上對知識產權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討交流貫徹落實工作。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聯絡員和工作聯系人以及相關單位代表參加研討。

  研討培訓班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第十六次會議上對知識產權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國務院知識產權戰略實施工作部際聯席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精神,工業和信息化部、版權局、林業局、中科院、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等聯席會議成員單位代表就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作了交流發言,暢談了學習體會,研討在本部門、本系統的貫徹落實工作。

  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和相關單位代表一致表示,將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抓好貫徹落實,進一步深入實施知識產權戰略,加快建設知識產權強國,為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助力加快建設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做出新的貢獻。

 在研討培訓中,來自海關總署、版權局、國家知識產權局、中科院、大連理工大學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針對海關知識產權保護、網絡版權保護、知識產權運營體系建設、“一帶一路”與知識產權戰略、知識產權密集型產業、知識產權區域布局等內容與各部門代表進行了專題研討。有關負責人還對《國家知識產權戰略綱要》十年評估工作進行了布置。(徐子航)

(責編:趙佳(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