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图)

2014年12月29日09:0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图)

  12月24日,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支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企业、服务机构的代表及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支苏平在讲话中指出,进行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是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江苏省专利产出质量,发挥专利对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支撑作用。支苏平强调,要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研究和实践,通过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培育一批高价值专利创新示范中心,形成一批高价值专利,实现全省专利产出质量、结构和价值的大幅提升,有力促进江苏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邀请了来自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高校的四位专家进行演讲,围绕医药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策略、高价值专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探索、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实践与探索、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设想等主题,根据演讲者各自的实践与研究,对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进行阐述。演讲嘉宾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发展之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张锋)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