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哈尔滨举办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

2014年11月06日09:17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举办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

  哈尔滨子站讯 为提高哈尔滨市的企事业知识产权能力,推动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战略的制定和贯彻落实,提升企事业单位核心竞争力,日前,哈尔滨举办了企事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全市62个企事业单位的科技项目管理、研发人员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共8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研究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松花江专利商标事务所、启涵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的五位专家,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市场竞争力、技术创新方法(TRIZ)、专利申请实务、怎样提高发明专利申请的授权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五个专题进行授课。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对企业技术创新方法,专利申请策略、提高发明专利的授权率、如何管理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分析、解答。(哈尔滨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