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局举办推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研讨会

2014年09月25日15:3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局举办推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研讨会

9月22日至24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推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研讨会,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支苏平做专题辅导报告。

朱宇指出,战略对现代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战略领先意味着企业领先,战略主动意味着企业经营主动。企业要提升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将知识产权战略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战略中,通过对知识产权战略的分析、规划、选择、实施,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构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新的比较优势和竞争力,促进企业真正走上创新驱动的发展轨道。

朱宇强调,当前,江苏省正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企业是强省建设的根本,要按照新形势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更高水平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要按照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特别是企业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组织制定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各个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要配合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战略的各项工作。各地知识产权局要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对项目实施情况密切跟踪,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

支苏平在专题报告中,从企业为什么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是什么,当前企业面临着什么样的形势以及如何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

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邀请了国内知名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和有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经验的企业代表介绍知识产权战略,来自2014年度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的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知识产权中介机构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朱煜)

(责编:朱妮(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