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石化10月以177项的数量强势回归,再夺第一

2014年11月05日11:05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实习生郭方园)人民网十月份“中国专利排行榜”近日出炉,记者由其显示的数据得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份无缘发明专利前十的情况下,10月以177的数量强势回归,夺得第一。

自今年一月份至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发明专利上,涨跌幅度较大,2月曾以45件的数量位居第十,更在6月和9月份跌至谷底,无缘发明专利前十。而这次以超过第二名国家电网公司41件的差距强势回归。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以118件的数量位居第三。

另外,在科研院所的发明专利排行榜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29件的数量夺得第一,高校发明专利排行榜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独占鳌头,数量为113件。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