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甘肃局赴定西市督导专利行政执法工作

2014年11月03日08:43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局赴定西市督导专利行政执法工作

日前,甘肃省知识产权局应定西市知识产权局邀请,赴定西市督促指导商品流通领域专利行政执法检查,并与定西市知识产权局、安定区知识产权局和安定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对定西市城区内火车站温源建材市场、万众医药公司、德生堂医药公司、定西耘丰农机有限公司、定西华联超市等大型商贸流通商场进行了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装修材料、农机具、药品、日用百货、儿童玩具等五大类商品共500余件,检查登记专利商品45余种。执法中,执法人员还听取了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关于专利商品购销环节监管情况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假冒专利商品进行了现场检索,对构成假冒专利行为的24件产品进行了依法处理。同时,甘肃局执法人员和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专家还对商家负责人进行了专利法律法规宣传,指导商家如何辨别专利商品上的专利标识等。(甘肃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