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广西发明专利受理量连续两年蝉联全国第一

2014年10月31日09:08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发明专利受理量连续两年蝉联全国第一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于10月24日~26日在梧州举行。

本届发明参展项目约756项,涉及广西14个千亿元产业、1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手工业、旅游、文化等其他产业领域,涵盖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发明人和中小学生发明创造成果。据介绍,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全区实施发明专利倍增计划以来,2012年、2013年全区发明专利受理量连续两年实现倍增,分别增长136%和121%,蝉联全国第一。

作者:庞慧敏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