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成都市著名商标正式出炉

2014年10月28日09:2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成都市著名商标正式出炉

一年一度的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成都市工商局按照《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的认定标准和程序,严把标准关和时限关,高质高效完成认定工作。昨日,市工商局通报,从119件申请中最终认定69件商标为2014年成都市著名商标。

层层审核 严格著名商标认定标准

经过各区(市)县工商局初审,2014年成都市工商局共受理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申请119件。市工商局积极扩大工作的开放性,在书式审查阶段,积极主动向市农委、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消协等单位进行了征信查询。对受到重大行政处罚、经济指标过低、申报主体不明确的申请予以驳回;对可补正材料的申请,向企业提出了补正要求。

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考查是认定成都市著名商标的重要步骤,成都市著名商标实地考察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现场查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关资质及证明文件,严格检查商标使用、管理情况。在实地考查基础上,经成都市工商局著名商标认定领导小组会、局长办公会审核,形成了提交成都市著名商标专家评审名单,拟通过69件成都市著名商标申请认定,占今年申请认定总数的57%。

专家评审 市著名商标整体质量向好

市工商局按照行业分类,将通过前期审核的申请材料,分送经济、知识产权、营销、科技和相关行业的专家审核,并组织召开成都市著名商标专家评审会,认真听取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2014年成都市著名商标认定名单。专家们对此次认定的市著名商标的整体质量予以高度评价。(陈红 本报记者 刘浏)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