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年广西专利信息利用帮扶工作座谈会举行(图)

2014年10月24日09:10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广西专利信息利用帮扶工作座谈会举行(图)

  广西子站讯 日前,2014年广西专利信息利用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化工研究院及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12名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广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广西专利信息利用帮扶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文献部相关负责人对广西帮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应逐步建立和完善专利信息利用帮扶工作模式,推动建立政府协调下的专利信息利用需求与服务之间的对接关系,有针对性地提升地方专利信息利用能力,营造利用专利信息促进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的良好环境。

  广西化工研究院、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作为广西专利信息利用帮扶工作的重点联系单位,分别介绍了专利信息利用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

  会议还安排了参会代表到广西化工研究院进行调研,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开展“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技巧”培训,为企业提升专利信息利用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侯圣君)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