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宁工商查获一起枸杞商标侵权案件

2014年10月14日09:13    来源:宁夏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宁工商查获一起枸杞商标侵权案件

10月9日记者获悉,中宁县工商局近期查获一起假冒“中宁枸杞”商标案件。

日前,有群众举报称,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一经销户使用印有“中宁枸杞”字样的包装箱包装甘肃玉门枸杞,且在其上方印有“中国驰名商标字样”,涉嫌侵犯“中宁枸杞”证明商标专用权。接到举报后,中宁县工商局迅速立案查处,责令涉案企业停止侵权行为,并没收违法使用的“中宁枸杞”包装箱70个,并处以罚款6.44万元。

(责编:朱妮(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