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吉林省专利保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延边州举行(图)

2014年09月29日09:1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省专利保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延边州举行(图)

日前,吉林省专利保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延边州专利保险试点工作会议举行。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秘书长赵敬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省内专利管理部门、相关企业60余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与都邦财产保险公司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吉林省专利保险战略合作协议。都邦财产保险公司吉林分公司与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延吉市金健园新技术有限公司等首批专利保险企业的25个专利项目投保签约。

延边州是吉林省知识产权局确定的全省首个专利保险试点地区,试点地区将在吉林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有关要求,在全省率先探索开展专利保险工作的方法、路径、模式和流程及受市场欢迎的专利保险产品,为在全省全面开展专利保险工作,充分发挥专利保险对创新发展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提供借鉴经验。(吉林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朱妮(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