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青岛商标总量近7万件 平均10户市场主体持有1件

2014年09月10日10:55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商标总量近7万件 平均10户市场主体持有1件

  青随着商标广告战略的深入实施,青岛市商标总量及品牌阵容进一步壮大。记者昨日(9月8日)从市工商局获悉,以新修订的《商标法》出台为契机,我市将商标申请注册量首次纳入全市考核,有效调动了全社会品牌创建积极性。今年以来,全市商标申请量4848件,注册量2504件,全市有效注册及在审商标总量达到6.98万件,同比增长15.2%;全市驰名商标总量达82件。以全市市场主体总量69.9万户计算,相当于每10户市场主体就持有1件商标。

  通过加强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我市进一步推进了商标国际注册工作。今年以来,新注册马德里商标26件,总量达到307件。

(责编:郭方园(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