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试点县(区)确定

2014年08月26日15:5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试点县(区)确定

   按照有关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试点县(区)评定工作。经评审,最终确定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等14个县(区)为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等64个县(区)为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实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实现“点上突破”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助推县域知识产权工作深化发展,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作用,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的积极响应,先后共有310个县(市、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部分省级知识产权局结合当地实际,实施了省域强县工程工作,完善了强县工程工作体系。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普遍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加大工作投入,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创新主体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何旭文)  

(责编:吴姣(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