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成立

2014年11月05日08:4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成立

  11月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执法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创新主体的工作人员和从事知识产权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宇指出,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已经步入重要的战略推进期。他要求,在新的发展阶段,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要立足基层,帮助知识产权工作基础薄弱、工作难度大的地方排忧解难、打开工作局面,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固本强基;要面向实践,选择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过程中政府关心、社会关注、企业需要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当好参谋助手和高端智库,在知识产权强省研究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努力充当好企业、中介、行政、司法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解决知识产权纠纷,推动形成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构建知识产权援助快速通道,及时为企业提供有效援助,在知识产权强保护上有新作为;要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普及宣传和专题培训,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要修炼内功,努力做政府能依靠、社会信得过、企业离不开的社会组织,有效服务于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由原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合并而成,旨在进一步整合社团组织的服务资源,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省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黄红健)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