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苏局专利行政执法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见成效

2014年07月22日08:1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局专利行政执法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见成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法公开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信息的意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部署,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开两起专利行政执法案件。

  2013年11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依法公开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信息的意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采取多项措施稳步推动此项工作开展,日前公布的两起案件均为涉外专利侵权纠纷,请求人分别为瑞士里特机械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法办案人员严格公正执法,及时作出处理决定,认定侵权事实成立,并责令相关企业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切实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开专利行政执法案件信息,是加大专利侵权假冒行为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规范专利行政执法的有效措施,将有利于提高执法公信力,推进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厉红明)

(责编:刘霁(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