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自动更新网管trap地址 亿通科技获发明专利

2014年06月25日08: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亿通科技获发明专利

   亿通科技(300211)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网管代理更新Trap会话链表的方法”。

  该专利是采用自动更新网管trap 地址的机制,保证所有被管理设备的实时状态信息能及时主动的发送到最新的网络管理服务器,有效地保证了所有可管理设备在网管服务器中信息更新的实时性。目前该专利已在公司光工作站、光接收机、光发射机、EOC、EPON 等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使得上述产品的可管理性更强、管理信息的收集更及时,且管理方案的兼容性更广;同时提升了公司光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且与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杨澎)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