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韩国将向中东传授先进的专利管理经验

2014年04月08日08:39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将向中东传授先进的专利管理经验

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下属的国际知识产权培训学院(IIPTI)将于3月25日至4月4日为沙特阿拉伯专利审查员进行有关韩国知识产权体系和专利审查的定制化培训。

  据韩国知识产权局介绍,这一专门培训项目是应沙特阿拉伯专利局的要求而组织的。届时约有10名沙特阿拉伯专利审查员将赴韩国接受有关韩国知识产权体系、审查、专利信息体系以及其他高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知识产权政策的深入培训。

  自2012年起,韩国知识产权局就致力于通过定制化的培训提高中东地区(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专利局(GCCPO)开始)专利审查员的审查能力。在这些举措的帮助下,更多的中东国家正希望接受韩国知识产权局的培训。韩国知识产权局还在今年2月与阿拉伯酋长国签订了一份有关知识产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其中就包括向阿联酋派遣韩国专利审查员在当地进行专利审查并向阿方请教有关阿联酋专利局的设立、专利相关法律的制定、专利体系的构建和必要人员的培养等方面所采用的方法。

  国际知识产权培训学院院长Byun Hoon-suk说道:“通过这种培训,我们将把迄今为止积累的审查实务专业知识传播出去,同时也将分享韩国先进的专利体系,为提高中东的专利管理能力提供全面支持,以此促进韩国与中东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编译自ag-ip-news.com)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