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陕西首例游戏版权质押融资合作正式签约

2014年03月19日09:12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首例游戏版权质押融资合作正式签约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3月14日下午,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西安蓝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岸科技”)正式签署《世界征服者3D》(简称《征服者3D》)游戏版权质押融资协议。这既是陕西省首起游戏版权质押融资服务项目,也标志着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作为版权要素资源平台,向游戏版权服务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党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2013年,中心在做好影视版权交易服务主业的基础上,开始向图文、动漫、游戏等产业布局,尝试建立全版权产业交易服务体系,旨在扩大版权服务领域,提高跨界融合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影视与图书、游戏版权与金融对接等方面,探索开展新型业务。他说,《征服者3D》游戏版权质押融资业务是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向全版权运营领域迈出的第一步,也是陕西省首例游戏版权质押融资合作,在全国游戏版权交易服务领域具有开创性。蓝岸科技是一家成长型创新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在游戏项目承制、创意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拥有丰富的游戏项目运作经验。选择蓝岸科技作为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在游戏产业领域的合作伙伴,既是对该游戏项目的认可,也是基于对蓝岸科技运营团队的信赖。希望双方在游戏版权与金融对接,以及游戏版权资产管理、版权运营、版权保护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推出更多引爆市场的游戏产品,为壮大陕西游戏产业实力做出贡献。

蓝岸科技总经理涂志强对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创新开展游戏版权交易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游戏版权质押融资服务的开展,将对游戏行业拓展融资渠道、创新业务模式,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蓝岸科技希望能与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在影视剧游戏改编权、游戏发行、游戏投融资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据了解,《征服者3D》游戏版权质押融资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整合优势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影视作品向游戏产品转换、游戏创意策划、游戏发行渠道扩展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陕西游戏产业相关产品和生产要素的聚集与流通。双方还就蓝岸科技正在开发的《魔王的盒子》、《十二宫》等游戏项目版权交易服务合作进行了商谈。(记者 李明轩 文/图)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